北流市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开展实弹射击实战化

点一点『北流焦点』看本地大小事

支付宝领生活费?

打开支付宝首页搜索“”,领红包

这周的红包可能比较大哦!

保存图片,打开支付宝扫一扫

为迎接司法警察“实战化训练推进年”考核活动,进一步提高司法警察执法能力和实战水平,全面锻造“四个铁一般”的司法警察铁军。年11月11日上午,北流市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前往训练基地进行了实弹射击训练。

▲训练前进行详细讲解

为确保此次射击训练取得良好效果,司法警察大队长凌春在射击训练前强调了警用武器使用的安全规则和射击训练场的安全管理规定,随后对出枪动作、持枪姿势、射击技巧进行现场讲解,并对参训法警进行分组指导。

▲射击打靶现场

训练开始后,“验枪、发弹、装弹、射击”,随着一声声口令,法警们有序开始打靶训练。每轮射击结束后,安排人进行报靶并统计成绩,凌春大队长及时进行点评,指出存在的不足,法警之间也进行射击经验的交流,互相帮助共同提高训练水平。

▲统计打靶成绩

通过开展此次实弹射击训练,北流市法院司法警察熟练掌握了射击方法,进一步提高了实战技能,增强处置突发应急事件能力,为法院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源:北流法院

↓↓点下方"阅读原文"看更精彩资讯..

预览时标签不可点收录于话题#个上一篇下一篇


转载请注明:http://www.tenyituan.com/zybs/zybs/202204/13996.html


当前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