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我院开设新生儿护理门诊

叮叮叮叮~

/

我院

新生儿

护理门诊

开诊啦!

*:??(?′?`)??:*

——————

用心呵护天使宝贝

为进一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方便出院后的新生儿来院进行遗传代谢疾病筛查和脐部护理等。

结合疫情防控工作需要,避免新生儿家长在门诊部和新生儿病房往返,我院门诊3楼D区开设新生儿护理门诊。

据悉,新生儿护理门诊由新生儿病房、产科病房经验丰富的护士长或骨干护士轮流出诊,主要为有需要的新生儿提供脐部护理、听力筛查、遗传代谢疾病筛查等。

新生儿护理门诊开设一周来,已累计服务十余名新生儿,得到了新生儿家长的一致好评。

——————

温馨小贴士

你好,请问什么时候可以到新生儿门诊进行脐部护理?

您好,每周一到周日,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

那新生儿听力和遗传代谢疾病筛查的时间呢?

每周三下午14:30-17:30

新生儿门诊具体的位置在哪里呢?

由我院南门进入门诊楼,移步三楼D区即可~

——————

预览时标签不可点收录于话题#个上一篇下一篇


转载请注明:http://www.tenyituan.com/zybs/zybs/202112/13688.html


当前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