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最值得苦练的射手,后期伤害高于吕布

王者荣耀发育路能提供“金币兵”,让射手经济快速提升,并且,补到最后一下会得到额外金币加成,对于靠平a输出的射手们而言是轻而易举的事情。射手是团队后期主要火力担当,一个稳定而强大的c位对于整个队伍来说增益都是很大的。王者峡谷中有位最值得苦练的射手,后期伤害高于吕布、铠,难度低于后羿,上分就选他。

吕布

吕布属于标准的普攻型战士,一、三技能可以触发他的“真伤效果”,在后期高额攻击力、暴击、攻速加持下,他爆发伤害非常高,1a2aaa1a就能带走对手,操作简单粗暴,对线期,吕布凭借二技能“白盾”抵消与对手互搏的伤害以及回血,再用一技能“侧劈”不断压制对手,属于典型的线霸。

吕布基础移速慢,这就导致一个问题,转线速度慢,无法快速支援,击杀/助攻和自己无缘,蹭线更是奢望,因此,经济很大概率会被压制。进入后期,虽然他又开始强势,但是仅有一个位移“魔神降临”,30s+冷却时间让他需要尽量精准命中更多目标,否则团战时会被直接集火让其蒸发掉,还是不能太得意忘形。

铠属于“爆发型战士”,他被动至关重要,1v1时有50%额外伤害加持在普攻和一技能上,可以想象,他在出无尽、宗师暴击装备的时候是比别的英雄多出0.5倍伤害的,铠走边路时,需要尽量避免和对手在小兵、河蟹周边博弈,否则会让他失去被动加持的单挑优势。

铠机制特殊,大招“不灭魔驱”释放瞬间有“法术伤害”,持续8s内每0.5s还会持续造成AOE60点法术伤害,前中期应对无法抗装备的英雄伤害会高出一截,大招还会提升~点物攻,50移速,60/95/格挡属性,他是先算减伤后算格挡,面对多段伤害的英雄如嬴政、后羿,他都占据着绝对优势。

后羿

#王者荣耀后羿#后羿就是站撸型射手,平a时他被动“惩戒射击”叠满3点后,提升攻速的同时会将箭矢分为3支,常规攻击是伤害,分裂后每一支40点,3值点,比常规高出20点伤害,而且,它们有独立的吸血、暴击效果,配合上一技能“多重箭矢”后就更如虎添翼了,有六神装的后羿,简直就是团战的大杀器。

后羿需要一个保护型辅助,否则在现版本很难生存,刺客、法师都很凶猛,后羿无位移,很难有生存保障,单排可以放弃后羿,双排可以考虑一下,他有开团神技“逐日之矢”,超远距离开团3.5s眩晕效果足以让己方打破僵局,在逆风的情况下也可以转守为攻,分分钟扭转乾坤。

马可

马可就是最值得苦练的射手,他也属于“真伤英雄”,10发子弹命中同一目标即可触发,持续5s,他一技能有码弹道距离,等同于开了“长弓形态”伽罗的射程,大招需要贴脸攻击,全方位无死角“滑翔式”打出弹幕。马可一技能打满在敌方身上,即便是有“红buff”,带上减速法球,敌方也会闪避,马可只需要不间断地用一技能击中目标就可以了,这样也能保证“能量”不至于消耗完,敌方身上挂半层被动,马可就可以开大招入场进行收割,当然,前提是身上要保证有“净化、眩晕”抑或者地方无控制技能了。

马可大招注定了他是“近战射手”,但是,他三件输出装、一件攻速鞋就有不俗的伤害,剩余两件装备格子可以选择的余地很多,“冰痕之握/不祥征兆、魔女斗篷”等防御性装备都可以纳入装备栏,增强马可的物法双抗,一个攻防兼备的射手,谁能不爱呢?

对于马可,你怎么看呢?

预览时标签不可点收录于话题#个上一篇下一篇


转载请注明:http://www.tenyituan.com/zybs/zybs/202204/1398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当前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