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孕课9月10日新生儿护理线上

新的小生命呱呱坠地的笑声,宣告我诞生啦!新生儿刚从母体出来后,需要重新适应外界的环境变化,宝妈宝爸要掌握好保健护理知识。本周孕妇课堂,将推出新生儿护理相关课程,欢迎大家报名参加。

上课时间:9月10日上午9:30-10:30

上课地点:三楼孕妇学校

课程内容:《新生儿护理》

主讲老师:孙振华

报名-

注意事项:请配合测量体温,佩戴口罩,保持距离听课。

孙振华

从事临床护理工作20余年,在儿科工作13年,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强的处理疑难问题的能力,能熟练处理儿科和新生儿常见病、多发病。

为方便广大准爸爸、准妈妈们学习,本次课程,线上孕校将同步直播,敬请收看。

关键词链接

婚前医学检查、孕前优生检查、孕早期保健、辅食、三伏贴、宝宝洗澡、甲状腺功能异常、中医药、叶酸、艾灸、中药熏蒸、导乐分娩、孕期营养、孕产检、新生儿眼病筛查、心肺复苏、坐月子、厌奶期、尿碘测试、盆底肌功能康复、霉菌性阴道炎、无痛分娩、节气推拿、智护训练、产检、临产知识、“爱成长”保健卡、哺乳期乳腺炎、红屁屁、辅食、哺乳期妇女用药、厌奶

精彩内容

*喊您来领福利啦!转发朋友圈,免费领取产后康复大礼包!*免收专家费!莱阳市妇幼保健院名医天团,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莱阳市妇幼保健院为医院*热烈庆祝莱阳市妇幼保健院加盟山东省妇幼保健院(集团)*好消息,莱阳妇幼保健院引进宫腹腔镜先进设备,解决女性妇科疾病困扰*喜讯!热烈祝贺莱阳市妇幼保健院顺利通过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等级评审

扫码


转载请注明:http://www.tenyituan.com/zybs/zybs/202112/13674.html


当前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