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教中心丨新生儿护理讲座婴儿枕DIY活

D

I

Y

婴儿枕手工制作

新生儿护理讲座

医院新生儿科科护士为准妈妈们讲解“新生儿的家庭护理”,拥有多年护理经验的护士为准妈妈们讲授新生儿护理外,还可以为准妈妈们解答关于产科的问题,消除准妈妈们一些生活中的疑惑,让准妈妈们收获更加舒适的孕产过程。

DIY手工枕制作

巧手惠心,诠释母爱深情——准妈妈手中的一针一线都是对宝宝浓浓的爱意,用心缝制的枕头是准妈妈对宝宝爱的祝福。在准妈妈静下心来制作枕头的过程中,内心的愉悦和幸福也是对宝宝优质的胎教。活动中制作好的枕头可免费带走哦~!

本期讲师

栾洋

简介:主管护师,毕业于承德医学院;北京医院新生儿科护土,从事新生儿护理工作12年。

擅长:新生儿专科护理。

精彩不容错过,等你报名!

活动详情

活动主题:新生儿家庭护理+手工DIY婴儿枕

活动时间:9月8日10:00——11:30

活动地点:医院一楼孕教中心

活动对象:孕8-36周孕妈妈可携带一位家属陪同参加

活动人数:限15组家庭(报满为止)

预约方式

1、扫描下方


转载请注明:http://www.tenyituan.com/zybs/zybs/202112/13700.html


当前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