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占动作射击大作免费送索尼直播活动将会

Jump给PS玩家们再送好礼!1元购PS5资格抽签活动正式开启。

活动本身完全免费参与,经过抽选后,成功中签者可以获得1元购PS5主机的资格,赶紧点击下方卡片参与吧!

超值低价实体游戏推荐

今日推荐的崩盘游戏是《重力异想世界:复刻版》,本作原价元,现在实体版包邮好价80元!有盘盒、能出二手、还剩去了下载时间,完全值得各位玩家考虑。

此售价的商品只需要在某宝当中按价格升序搜索即可(售价75元,邮费5元),也许还能找到更便宜的价格哦!

这是一款充满创意和巧思的独占精品佳作,游戏中巧妙的使用了重力这个元素带给玩家一种别样的飞行体验。

机制和玩法的结合相当有趣,没玩过的玩家一定要试一试。

每日PS5行情以及超值低价实体游戏推荐尽在我们的小程序推送当中!只需点击下方卡片进入,在行窗口下点击按钮即可。

订阅后无需进入小程序,及时消息会自动推送到


转载请注明:http://www.tenyituan.com/bsjs/bsjs/202207/14262.html


当前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