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Xbox云游戏公测版来了我玩了

当你翻看近期的科技新闻,会发现有一个科技巨头的名字,频繁地出现在我们的视野里:它在E3游戏展上发布新游戏;推出全新桌面操作系统Windows11;又上线了国行Xbox游戏主机。没错以上说的就是微软——近期它动作频频,就像是一个沉睡多年的巨人突然苏醒,每一次新消息都牵动着科技圈的神经。这不,微软又有新动作。今年4月已经宣布封测的XboxCloudGaming云端游戏服务,于6月29号正式上线公测版本,目前这项服务仅对22个国家和地区的XboxGamePassUltimate会员进行开放,使用浏览器便能以P/60FPS的规格游玩XGP游戏库中的大部分内容。刚好我手上有一个XGPU会员,于是第一时间在PC和iPadPro上进行了体验,以下便是关于微软云游戏服务的体验、注意事项以及XGP会员的开通方式的分享。游戏好玩功能全,前提是网好在看到微软云游戏服务正式开放的消息时,我就坐在电脑前,条件反射似地打开了浏览器,在地址栏输入xbox.


转载请注明:http://www.tenyituan.com/bsjs/bsjs/202207/14244.html


当前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