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护士新生儿护理

什么是新生儿护理?

新生儿护理通常包括对出生后不久出现问题的婴儿的护理,但也包括对与早产或疾病相关的长期问题的婴儿的护理。一些新生儿护士可能会照顾大约2岁以下的婴儿。大多数新生儿护士从婴儿出生到出院一直在照料婴儿。

在美国,每年大约有40,个低体重儿出生。由于医学上的重大进步以及为非常脆弱的婴儿提供帮助的医生和护士的努力,现在的存活率比15年前提高了10倍。在某些情况下,提供新生儿护理医院工作,而将在社区中为高危婴儿提供家庭护理或随访。护士的工资因地区而异,高级执业护士的薪酬更高。对于夜间和周末的工作,还会给予额外的补偿。

新生儿护理护士的角色

护士可以为急症婴儿提供高度技术性的护理,也可以为康复期或轻度新生儿提供支持性护理。在一天中,护士可能会帮助新手妈妈母乳喂养婴儿,照顾正在呼吸机上并接受多种静脉药物治疗的病重足月婴儿,或参与非常小的早产婴儿的分娩。

护士长负责人员配备和管理,确保提供高质量患者护理所需的环境和资源。临床护士专家可以在床边直接为患者提供护理,并为正在学习临床知识的员工提供指导。发育护理专家是对生病和早产儿发育护理进行研究的护士。他们提供直接护理,并协助其同事满足这些特殊婴儿的发育需求。新生儿护理从业人员(NNP)是高级执业护士,他们与医师和护理人员一起为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的婴儿提供全面的重症监护。这个职位要求在硕士或博士学位课程中进行额外的教学,并获得国家认证。在担任这一职务时,护士将与多学科团队共享专业知识,同时为一组重症婴儿进行医学管理。

新生儿护理护士的工作内容

01.产前护理

主要包括妊娠的确认及孕周的确定、正常妊娠的促进、妊娠期间不适症状的处理、妊娠期间的情绪和社会心理指导以及有关生育、哺乳、为人父母和家庭关系变化的前瞻性指导。同时,大部分高级助产护士还在妊娠期间对孕妇进行标准化产前抑郁症的筛查。此外,高级助产护士通过小组营养课程、产前瑜伽、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及饮食日记等措施防止孕妇体重过重;至少4次的产前家访可有效加快产妇产后母乳喂养的启动时间,提高母乳喂养率。

02.产中护理

助产是高级助产护士的主要职责。据美国国家卫生统计中心最新数据,年高级助产护士接生产妇人次,占所有助产士接生总数的85%,占美国分娩新生儿总数的9.1%。其中,94.1%医院,3.2%发生在分娩中心,2.6%发生在家庭。

03.产前护理

包括管理和改善产妇产褥期不适,提升产妇自我护理能力,加强妊娠后心理社会应对、康复及角色调整,必要时促进泌乳的启动、建立和持续。

04.初级保健

包括感染、自我限制性疾病、轻度和慢性疾病的护理以及急性问题的早期发现和转诊协调。

图文来源:知乎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预览时标签不可点收录于话题#个上一篇下一篇


转载请注明:http://www.tenyituan.com/bsjs/bsjs/202112/13666.html


当前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