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果平台喜加一游戏免费带回家COD

、《第九区》导演开发3A射击游戏!

《第九区》的导演尼尔·布洛姆坎普现已加入开发商GunzillaGames,担任首席愿景官(CVO),帮助该工作室制作其尚未公布的首款多人射击游戏。

该工作室的开发人才曾为Crytek、Ubisoft、EA等公司工作,现在,它也加入了一些好莱坞人才。布洛姆坎普在接受IGN采访时表示,他不寻常的首席愿景官角色将作为“和电影导演差不多的工作”,与团队的不同部分合作,决定设计、音频、讲故事等方面的最佳路线。他解释说:“这来自于将我以前做过的电影的导演技能带到游戏的审美中去的地方。”另外,他还认为自己与乔治马丁在《艾尔登法环》开发中的工作类似。

布洛姆坎他将与其他高级创意人员合作,以确保他的设想是可行的。

2、杉果平台喜加一!杉果平台免费送出好评如潮策略游戏《影子战术:将军之刃》。7月5日0点~7月25日4:00期间注册杉果账号,且绑定手机号的新用户可在7月20日4:00~7月25日4:00期间领取《影子战术:将军之刃》等额优惠券一张,使用该优惠券即可免费领取《影子战术:将军之刃》。

传送门:




转载请注明:http://www.tenyituan.com/zybs/zybs/202207/14254.html


当前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