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经典免费游戏,不用花钱玩到爽

北京中科中医院好不好 http://m.39.net/news/a_9478122.html

1.CS:GO

CSGO,只要是喜欢射击类游戏的玩家都拥有的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现在的CSGO已经是射击类的经典之作了。

2.刀塔2DOTA2

这款游戏是一款MOBA游戏,采用3D的游戏画面,类似于LOL,但是他的上手最难,操作以极其复杂,最要脑力的MOBA游戏。

3.命运2Destiny2

命运2作为动视暴雪游戏公司发行的游戏,在画面方面是绝对过关的,整体玩起来就像看一场好莱坞电影星球大战。

4.战争雷霆WarThunder

战争雷霆是一款仿战地系列的游戏,喜欢战地系列却不想买的小伙伴可以下载来玩玩,与战地5的区别是这款游戏只拥有载具攻击,并没有步兵等。

小伙伴,本期推荐就到这了,喜欢幽狼的可以点个


转载请注明:http://www.tenyituan.com/bsgz/bsgz/202304/15194.html


当前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