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逃杀射击ApexLegends全平

彭洋 http://m.39.net/pf/a_4305597.html

由EA与《Titanfall》开发工作室Respawn在今(5)日大年初一释出新作《APEXLegends》,主打全平台免费与组队制玩法的大逃杀新作,玩家可在PS4、XboxOne、PCOrigin平台上免费下载游戏。

《APEXLegends》是一款建立在《Titanfall》世界观背景的大逃杀游戏,本作特色是没有单人、双排或四排,而是只有「三排」的3人组队玩法,共20队60人在一座岛屿上空降捡拾资源,以第一人称视角进行射击对战,战至最后一队方休。

《APEXLegends》最大的特色在于每个角色有其特殊技能,目前游戏上市共有8名角色可供选择,每个角色有其特殊的定位与技能,因此除了在岛上捡拾枪械之外,3位队员如何应用自身技能互相搭配也是致胜关键。

目前游戏上市共释出8位角色,以下为角色介绍。

Mirage

●角色定位:全息影像技师

●被动技能:当被击倒时会自动送出一名诱饵影像并隐身覆盖5秒

●主动技能:送出一名全息影象诱饵来迷人敌人。

●大招:在Mirage隐身斗篷状态时布署全队的投影来引开敌人

Caustic

●角色定位:毒药陷猎者

●被动技能:当敌人穿过你的瓦斯时,你能获得威胁视野

●主动技能:布置最多6个毒气瓦斯,可以用射击或敌人靠近来启动

●大招:以手榴弹制造一大片毒气区域

Bangalore

●角色定位:专业佣兵

●被动技能:在冲刺受到击火能让你短暂提高跑速

●主动技能:发射高压气体罐,气罐受冲击后会爆炸并产生一道烟墙

●大招:呼叫高射炮支援,缓慢地轰炸眼前的地区

Wraith

●角色定位:次元突袭者

●被动技能:当危险靠近时你能听见「声音」

●主动技能:重新移动自己的位置到安全的区域,并回避所有伤害

●大招:制造传送门连结两个位置,持续60秒

Pathfinder

●角色定位:前锋

●被动技能:透过扫瞄信标来显示竞技场的位置情报

●主动技能:利用爪钩快速移动

●大招:用绳索枪制造一条钢索让任何人通过使用

Lifeline

●角色定位:战斗医护兵

●被动技能:可以更快速度复活被击倒的队友,并且有护盾保护。使用治疗物品的速度加快25%

●主动技能:DOC无人机可就近在该区域治疗一段时间

●大招:呼叫空投取得高品质防护性装备

Gibraltar

●角色定位:持盾壁垒

●被动技能:在眼前布置一个枪盾来抵挡击火

●主动技能:布置一个圆形护盾来抵挡攻击,持续15秒

●大招:呼叫迫击炮轰炸你指定的位置

Bloodhound

●角色定位:技工追迹者

●被动技能:你能找到敌人留下的线索

●主动技能:短暂地曝晒敌人位置,并且揭晓眼前建筑的情报

●大招:变身成终极猎人。增强你的感知能力,让你能看见冷足迹且移动速度更快。

就和一般大逃杀一样,游戏同样有着缩圈机制,在配合8位角色不同的技能组合,让整个战场有着多元性的战术交火。就目前诸多外媒评测来看,《APEXLegends》在画面、玩法、优化的感觉相当不错,而游戏未来将会推出更多新角色,当然,玩家也能像《Fortnite》一样客制自己的角色外观。




转载请注明:http://www.tenyituan.com/bsgz/bsgz/202304/15184.html


当前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