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单机手游让你两分钟就惊呼太好玩了

KingdomRush(皇家守卫军系列)

没想到啊没想到,这款由乌拉圭制作的塔防小游戏居然这么的好玩耐玩。不仅操作简单,而且不像许多塔防游戏一样枯燥。

游戏共有14个关卡,5个BOSS,35种小怪,20种塔防,而玩家需要消灭敌人赚到钱,建造完善的防御系统来抵御魔兽军团的疯狂进攻。再加上多种游戏模式可以选择,看似简单的《皇家守卫军》或许并没有那么好过关哦!

迷你戈尔2

作为一款打僵尸的手游,《迷你戈尔2》的最大特点就是萌萌哒,即使是丧尸穿肠破肚的画面,也因为萌萌哒的画风意外的有点可爱。

继承前作风格,玩家在此将继续操作我们主角JohnGore约翰.戈尔,在关卡内与众多敌军奋斗杀出血路。无论是画面还是音效,抑或是射击效果,这款游戏都很容易让人上瘾。PS温馨提示:大屏手机玩起来更带感哦!

千山飞鸟

《千山飞鸟》原名为《Apsis》,起初只是一个游戏设计学科的项目,但是随后他们有了野心将其做成一部完整的作品。制作团队对情绪体验的


转载请注明:http://www.tenyituan.com/bsgz/bsgz/202304/15176.html


当前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