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战黄景瑜陈晓高伟光杨洋,谁是你

北京治疗扁平疣医院 http://pf.39.net/bdfyy/bdfjc/210314/8744647.html

地球人都知道,杨洋的第二部名字带”荣耀“的作品——《特战荣耀》,4月5日就要在两大卫视:东方卫视和浙江卫视,以及三大平台:腾讯、爱奇艺、优酷播出啦!

这部军旅题材的电视剧在一众仙侠虐恋、都市偶像剧中,显得尤为热血和耀眼。

兵王,是个时常被影视剧提起而又离我们生活比较遥远的题材。

现实生活中,兵王的数量比将军还要稀少,一位士兵,服役两年,升到一级士官。

再服役三年,升到二级士官。

然后,最长可以服役三十年。

全国真正的兵王也是数得出来的,比将军还要少。

尤其,是受过“八一勋章”的兵王,每年全军也就10人左右。

要知道,八一勋章可是每隔5年,才会授予一次!

当兵当到这个份上,就算团长、师长,见了兵王,也要敬个军礼再叫一声“老班长”。

这并不是因为他们军衔高,而是一种敬重。

那么在影视剧,有哪些令人印象深刻的“兵王”形象呢?

一、我认为是王宝强在《士兵突击》中饰演的“许三多”。

一句“不抛弃、不放弃”至今回响在观众耳边,无疑是中国近年来最成功的叫好又叫座的军旅片之一。

二、《陆战之王》里的张能量(陈晓),富家子弟,极具体育天赋和军事才能,但就是不服从管理、个性十足的“刺头兵王”。

三、《特战行动》秦观(高伟光)

蓝色闪电突击队队长,擅长射击、格斗和谈判,他勇猛善战、带兵严格、外冷内热,有崇高的军人信仰。

四、《王牌部队》高粱(黄景瑜)、顾一野(肖战)

两位演员重新定义了“顶流偶像”,如何在军旅剧中,蜕变、打磨、抓住机会,提升自己,也让更多的屏幕前的观众认可自己。

五、《特战荣耀》燕破岳(杨洋)

故事情节主要是:新兵燕破岳,个人技能突出,却与集体格格不入,这位“兵王”,在严酷环境与艰巨任务的捶打之下,逐渐融入群体,最终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武警特战队员。

杨洋的代表作大家都知道,《微微一笑很倾城》、《你是我的荣耀》……但这部剧,却丝毫没有偶像剧的参杂,而是完全写实的风格。

拳拳到肉,场面恢弘。

此外,这部剧的配置也是毫不含糊,导演徐纪周,之前的作品有《永不磨灭的番号》、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编剧则是《红海行动》《和平之舟》的编剧,冯骥。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小鲜肉”男性希望转型更多戏路,军旅剧是国家重点扶持的正剧,正在越来越成为流量明星转型的最好选择之一。

那么,肖战、黄景瑜、陈晓、高伟光、杨洋,谁是你心中的TOP兵王呢?欢迎留言讨论。

杨洋,这次能从偶像派成功转型到实力演技派吗?

4月5日晚,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特战荣耀#

#杨洋#




转载请注明:http://www.tenyituan.com/bsgz/bsgz/202304/15246.html


当前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