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三款steam射击游戏,它们可以满足

李从悠 http://baijiahao.baidu.com/s?id=1695821248283623986&wfr=spider&for=pc

射击类游戏一直以来都是游戏玩家们的心头肉,毕竟每一个男人都曾幻想过自己在枪林弹雨中杀出一条血路。在steam中拥有数不胜数的射击类游戏,但并不是每一款都值得大家购买。以下三款游戏代表了绝大部分玩家对于射击游戏的需求,拥有了它们你就拥有了自己的射击世界。

《绝地求生:大逃杀》只能用奇迹来形容,在整个游戏史上都拥有绝对的地位。这款大热门游戏的门票并不贵,但是射击乐趣绝对是顶尖的,否则也不会引发这一场浩浩荡荡的“吃鸡热”。虽然《绝地求生:大逃杀》的热度开始逐渐消退,但不可否认它依然是最值得购买的射击游戏。

《CS:GO》是射击老玩家们最认可的一款游戏,绝对的公平对战机制让每一个玩家都有可能成为其中的王者。这款游戏既能让免费玩家们享受到游戏乐趣,也能让氪金玩家们得到满足,但大家永远都是同一起跑线,在这里只有技术才是王道。

上面介绍的两款游戏属于写实画风,而《军团要塞2》则属于卡通画风,让枪战的腥风血雨变成了逗趣搞怪的风格。这款游戏同样是免费游戏,对玩家的团队合作意识要求较高,个人英雄主义反而并不崇尚。时至今日这款游戏已经跨过了十三个年头,但是在射击类游戏中始终保持着较高的热度,由此便可见这款游戏的可玩度极高。




转载请注明:http://www.tenyituan.com/bsgz/bsgz/202209/14444.html


当前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