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羡慕老外国内这些地方也可以打真枪或

刘军连 https://wapyyk.39.net/doctor/694482.html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人开始将更多的钱和时间投入到了吃喝玩乐当中,玩法越来越多。有不同喜好的人自然就有不同的玩法,有玩车一族,有旅游一族,也有喜欢军事的军迷。就拿笔者为本人来说,从小就是一名军迷,在我的空余时间里,多数都是在挖掘和学习军事知识,了解战争史,了解现代化装备。至于玩方面,那当然想近距离接触飞机大炮,能玩真枪实弹。不过很遗憾的是,我从未接触过真枪实弹,更没有打过真枪,飞机大炮也只能在航展上近距离接触。

想必很多人都和我一样,从小就是军迷,却很少能够近距离接触武器装备。因为我国严格管控真枪,平时生活中,要想接触真枪自然不太可能,这点我们没办法和美国人相比。美国是一个合法公民都能够持枪的国家,在美国几乎家家户户都有枪支,甚至有收藏枪支的发烧友在家里建立起了小军火库。打枪那简直就是家常便饭,带上自己的枪支弹药,到指定的地方就能打个够,只要你有钱,没有枪你也可以在射击场租用。在俄罗斯同样是如此,俄罗斯人玩的更加疯狂,在俄罗斯境内有大量的和军事相关的俱乐部,不只是说射击,只要你有钱,下能开坦克,上能战斗机。

不过在我国,虽然在这方面严格管控,但也有射击馆,如果你也想体验射击,体验接触实枪实弹的感觉,你完全可以到这些射击馆体验。

不过在我国射击馆的数量并不多,在一般的小城市并没有,多数只有一线城市有。所以如果你也想玩,那你就必须到这些有射击馆的地方才能体验射击。下面小编给大家罗列了一些国内射击俱乐部所在地以及名称。

其中最大最全的是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的中国北方国际射击场,该馆是目前国内最早也是如今射击项目最全、枪械最多的一家供射击娱乐活动的经营射击馆。占地面积多亩,由中国国唯一的国家级轻武器研究所承建。里面收藏了大量的轻武器,普通民众可以免费进行参观。同时也有实弹射击的项目,不过要收费。在射击场可以体验小口径手枪、步枪、猎枪、彩弹枪等民用枪的射击娱乐活动,军用枪支的实弹射击项目较少,价格的话,民用枪械的单发价格在16-18元左右。

另外还有位于上海的“上海东方射击射箭馆”、广州的华连射击场、南京最大的一家射击馆名为“真枪会射击俱乐部”、位于杭州的都市枪神射击俱乐部、猎鹰真枪射击俱乐部和浙枪汇射击俱乐部等等。除此之外,还有位于长沙的名枪汇射击俱乐部的场馆、位于西安国际港务区的蓬盛射击运动中心、位于重庆的麒麟实弹射击俱乐部等等。

从这些射击馆的项目来看,多数均以手枪、猎枪、二战主流枪支和民用枪支为主,军用主流枪械较少。至于价格方面,不同地方价格有所去边,单发子弹价格则在10-20不等。如果你也想玩,那你可以到这些地方体验。




转载请注明:http://www.tenyituan.com/bsgz/bsgz/202208/14400.html


当前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