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dquo你不是减肥吗为啥还吃那么多

撰文/摄影:谈白桦陈伟石凯葛超阮真

是他们

教会我们

站军姿、踏正步

射击打靶……

是他们

见证我们

进步、坚强

一步步成长……

他们是一群可爱的人

他们是我们的新兵班长

两个多月

朝夕相伴

新兵和班长“相爱相杀”

他们彼此之间

有多少有趣有爱的事儿

各自藏了什么真心话

我们一起来听听~

新兵岳跃冬

我们班长是一名老兵,十三年的军旅生涯练就了他过硬的军事本领,锤炼了他过硬的军人作风。最让我敬佩的是——班长曾参加过09年国庆大阅兵!这是多么了不起的事情呐!不说了,我要跟着班长训练去了!

班长邢祝斌

虽然我是个粗犷的山东汉子,但面对像弟弟一样的你们,当然要严格要求,不能松懈。我希望你们能明白,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只有在平时扎扎实实地训练,才能脱胎换骨,赢得属于自己的辉煌和荣耀。

新兵姜航

开始总是抱怨警卫员出身的班长对我们太严格了,但他展现出来的军事技能,尤其是枪械训练中快速的分解结合、硬朗的据枪姿势和帅气的射击动作都彻底让我们折服。我一定要向班长看齐,向他学习,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军人。

班长周嘉成

两个多月以来,和小伙子们彼此间的情谊、相互学习的过程让我觉得一切都值得。他们身上的热情与阳光深深感染着我,激励我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新兵曾春晖、肖豪

我们班长很爱笑,笑的时候还总爱露出他的两颗大门牙。平时和我们打成一片,但一到训练时间,眼镜一戴,就像个严肃的班主任。

班长赵方正

作为你们军旅生涯第一站的班长,帮助你们实现“两个转变”是我的责任和义务。希望你们勤学苦练、不畏艰难险阻,坚定理想信念,练强打仗本领,守护好祖国的每一寸土地。

新兵余佳杰

相处两个月了,我们班长就是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训练时他严于律己,对我们更是严格有加。但在生活上,他又事事以身作则,教会我们各种实用小技能。在我们有心事时,也总会耐心倾听,然后想着法子安慰我们。

班长段勇辉

虽然相处时间不长,但我在你们身上学到很多东西。训练时,作为班长的我,必须对你们严格要求,才能把你们带好、带出色。在宿舍,我们就是兄弟,大家要相互照顾、相互学习,开心、快乐并带着收获走完新训旅程。

新兵胡洪波、龚文杰

班长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帅,可没想到他那张帅气的脸庞成了我们训练中的“噩梦”,练到我说梦话都是“正步走”“腿抬高”!但在生活中,他却摇身一变,成为我们的暖心大哥哥,时刻


转载请注明:http://www.tenyituan.com/bsgz/bsgz/202202/13860.html


当前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