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多不压身,新生儿护理知识拿来吧你

北京荨麻疹医院好不好 http://m.39.net/pf/a_9159711.html

盼星星盼月亮了十个月

刚晋升为宝妈不少人手忙脚乱

把宝宝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心怕摔了

抓耳挠腮不知道如何是好!?

那么新生儿怎么护理?快快学起来!

1

室内空气和温度

新生儿娇嫩,室内空气需流动,但是不能让新生儿被冷风吹到。室内温度不能太热或者太冷,控制在22℃-25℃之间,湿度控制在60%左右即可。

2

宝宝应该和谁睡在一起

这个问题总是困扰着年轻爸妈,事实上,最好为宝宝准备一个可以动的床,这样方便护理,这样父母不会压到孩子,还可以避免婴儿吸入大人呼出的废气。

3

关于洗澡

对于健康的新生儿,在控制室温在26-28℃,水温在37-42℃,出生后的第二天,就可以开始洗澡了,洗澡不但能清洁皮肤,还可以加速宝宝血液循环,促进生长发育。

4

关于喂养

如果母乳喂养,喂养前妈妈要用温布及乳晕等部位擦拭干净。要按需喂养,宝宝出生后,胃容量小,消耗快,一般2-3小时就要喂一次。

5

不要和宝宝做危险动作

我们习惯性宝宝一哭就摇晃宝宝,其实摇晃宝宝会对宝宝大脑造成损伤,也不要对宝宝玩危险游戏,一旦造成损伤,则是非同小可。

宝宝是妈妈的心头肉

希望能够帮助新手妈妈

让照顾宝宝不是难题。

推荐阅读●肿瘤也怕“热”,医院成功开展肿瘤热疗!●痛经痛到“生无可恋”?警惕这种妇科病!●上热搜了!咽喉痛居然可以吃冰棍缓解?专家给出科学解读……●康复能给你什么?生命的质量!●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孕妈重视“系统大排畸筛查”?预览时标签不可点收录于话题#个上一篇下一篇


转载请注明:http://www.tenyituan.com/zbqc/zbqc/202112/13639.html


当前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