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六所组织实弹射击训练活动

是时候展现

真正的技术了

省六所组织实弹射击训练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场所民警实弹射击能力和水平,熟练掌握武器使用技能,锤炼民警意志,提高执勤、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的能力。近日,在德宏州公安局的大力协助下,省六所组织60余名警察进行手枪实弹射击训练。

为做好此次实弹射击训练活动,马庆伟副所长牵头制定了《实弹射击训练实施方案》,成立了医疗保障组、应急处突组,同时由射击技能和操作技能精湛的警察担任射击安全员。

在实弹射击训练前,德宏州公安局特警支队处突大队大队长殷万行作为教练员向大家详细讲解了枪械使用安全规则,示范了动作要领,要求全体民警严格遵守靶场安全纪律,认真领会动作要领。

训练场上,警察反复练习站位、握枪、举枪、瞄准、击发等动作要领,教练员进行实时指导。训练过程中,射击指导员一丝不苟,严格落实规范程序;安全警戒员全神贯注,认真担负安全任务。

所有参训警察克服天气炎热等不利因素,严格遵守训练纪律,服从现场指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训练之中,圆满地完成了此次实弹射击训练任务,有效提升了依法适用武器的能力和水平。

参训警察纷纷表示,实弹射击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对枪支的了解和使用技能,强化了实战意识和安全意识,也缓解了大家的工作压力。

END

供稿:政治处

编辑:赵志浩

审核:杨英

预览时标签不可点收录于话题#个上一篇下一篇


转载请注明:http://www.tenyituan.com/bsgz/bsgz/202112/13739.html


当前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