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窑子乡ldquo七个一活动rdq

为丰富乡、村干部的文体生活,弘扬拼搏进取的精神,增强凝聚力,提升党员干部队伍身体素质,借“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石窑子乡组织了一次健步行健身活动,草沿天路(坝顶口)——乡政府,共计14.1公里。活动以“党旗正红青春激扬”为口号。

邀请奥运冠军助力冬奥,草原天路签名条幅:奥运射击冠军任洁应邀参加石窑子乡七一活动,并为活动条幅签名。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杨志章书记,带领全乡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庆“七一”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党委杨志章书记,以“解读党史铭记初心”为主题为全乡干部职工讲授党课。

迎七一庆党建知识竞赛:竞赛活动主要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建知识、扶贫工作应知应会等。

文艺演出:为庆祝建党97周年,丰富全乡百姓业余文化生活,石窑子乡石窑子村开展一次文艺演出。

预览时标签不可点


转载请注明:http://www.tenyituan.com/zbqc/202007/10171.html


当前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