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乱飞射红光,美军证实拍到一群UFO

地球上空发现疑似来自外星的不明飞行物体时有所闻,而美国五角大厦发言人日前证实,美国海军确实曾于年7月14日在加州外海4艘军舰的上空,拍摄到一群飞行物,当时一度研判是无人机或是气球,不过美国海军却将之归类为「不明飞行物」,交付专门小组调查,预计今年6月就会将相关证据附在报告内提交国会。

▲美国海军在加州外海上空拍摄不明飞行物体。

根据英媒《每日邮报》,电影制作人柯贝尔获得这些关于空中不明飞行物体的影像,为年7月美国海军纪德号等4艘驱逐舰在距离加州海哩的海域、公尺高度的上空拍摄到的影像,其中一张图片还含有疑似金字塔状的飞行物体,共计6架的神秘飞行物体聚集在军舰上空,飞行速度高达每小时40英里,机动性能比美国军用无人机更强。

美国国防部发言人向媒体《MysteryWire》证实,这些影像确实为海军人员拍摄前已委由特别调查小组进行调查,而该小组也将影像纳入调查项目中。

纪德号驱逐舰的甲板日记上记载,就在当日晚间10时以前,发现2架无人机。而约翰?芬恩号驱逐舰也在日志上表示,当晚10时03分注意到空中出现闪烁中的红色光点。经过一小时后,晚间11时23分,美军拉斐尔?佩拉尔塔号发现一束白光盘旋在飞行甲板上,而该架疑似为无人机的飞行物体以16节的速度在能见度低的情况下,在驱逐舰直升机停机坪上盘旋。

不过,美国海军目前未针对上述的种种不明飞行物(UFO)进行说明,无法定义其与外星人的关联性,也无法追究是否为其他飞行物。

据悉,美国前海军飞行员安德伍德就曾透露在15年的飞行经验中,曾于年墨西哥演习时,在圣地牙哥海岸以西盛克莱门特岛外,拍到以时速英里移动的不明飞行物体,并将之称为「井字游戏」。

-End-

UFO情报站

UFO爱好者聚集地

请加情报站员入群

↓↓

往期推荐

??

奥特曼来了?巨大火球突降日本,夜空瞬间被照亮,那东西到底是什么?

不明物体26年多次飞越地球!科学家认为它是“外星文明探测器”

印度洞穴万年前壁画上画着外星人和不明飞行物UFO的图像

与灰人纠缠了近二十年,一名农场主和负面外星人的19年惊人战争

6月份FBI解密文件:特斯拉来自金星!网友:难怪被称为接近神的男人

年张家口UFO目击事件,造成大面积停电,医院护士等多人证言…

女宇航员太空遭遇神秘绿光,返回后地球频频晕倒,NASA隐瞒了什么?

美国艺术家声称17岁时被女性外星人夺走第一次生下60多位外星宝宝

张艺谋曾被UFO抓走后昏迷?陈凯歌:那晚我也在

声明:部分素材源于网络。本平台尊重版权所有,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预览时标签不可点收录于话题#个上一篇下一篇


转载请注明:http://www.tenyituan.com/jbfl/jbfl/202202/13824.html


当前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