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版号连续8月未发放光bull

北京哪些皮炎医院好 https://m-mip.39.net/czk/mipso_8811252.html

游戏版号已连续8月未发放;二次元射击游戏「NIKKE」开测,腾讯拿下全球发行权;「光?遇」确认动画化,先导预告公开;……3月游戏圈有哪些大事件?和小编一同回顾~

游戏榜Top10进榜数量与上月持平

3月共有30款游戏曾先后进入AppStore游戏免费榜Top10,进榜App的数量与上月一致。

共有8款游戏在3月登上过单日游戏免费榜Top1宝座,较上月增加了5款。从登顶次数来看,「王者荣耀」仍是第一,累计登顶次数达17次;其次为休闲游戏「我的停车场」,共有4次占据榜首,大IP游戏「庆余年」也有3次占据榜首。

游戏版号已连续8月停发

七麦研究院观察到,国家新闻出版署


转载请注明:http://www.tenyituan.com/jbfl/jbfl/202207/14301.html


当前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