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击男子50米步枪三姿丨张常鸿破纪录拿到

8月2日下午,东京奥运会射击男子50米步枪三姿决赛打响,我省运动员张常鸿以破世界纪录、奥运纪录的成绩拿到金牌,这是本届奥运会山东第四金。

50米步枪三姿决赛依次是跪姿、卧姿、站姿,跪姿、卧姿分别打三组,站姿打两组,三种姿势打完后淘汰两人,之后单枪淘汰直至决出冠亚季军。

决赛中,张常鸿发挥稳定,跪姿结束后,以.6环领先第二名0.1环;卧姿阶段,张常鸿扩大领先优势,三组结束后,以.6环领先第二名0.8环;两组站姿结束后,张常鸿以0.7环的优势处于领先位置。

进入前六名的竞争后,张常鸿继续保持着出色的状态,10.3、10.6、10.9、10.3、10.3一路领先,最终以.0环、破奥运纪录和世界纪录的方式拿下金牌。

TOKYO

记者/史文平

视频/梁长鹏

海报/郭钰

编辑/李洁

监制/张军

注:部分图片源自网络

赢战东京

预览时标签不可点收录于话题#个上一篇下一篇


转载请注明:http://www.tenyituan.com/jbfl/jbfl/202112/13758.html


当前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