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虐爱他将她废四肢囚于地牢,笑娶初恋,

哈喽哈喽,大家好。有没有很想我呢?哈哈,废话不多说,我们直接上小说。今天小编主要给大家推荐的是豪门虐爱文。文中:他将她废四肢囚于地牢,笑娶初恋,地牢着火他发疯怒吼!

《娇妻难逃:恶魔总裁找上门》作者:沫丽

精彩摘要:车子安排好,苏语萱被扛上车,李妈和老太太跟着去,吩咐别的保姆去大宅拿生孩子医院。医院,刘医生已经安排好一切,VIP房设备齐全,接生医生是个经验老道的女医生,这时苏语萱宫口开了两公分,很明显真的要生了。医生马上安排接产,可是,宫口开到4公分时就再也没动静了,苏语萱已经痛得面色发白,浑身乏力,然而一想到宝宝憋在里面可能比她更辛苦,她丝毫不敢放松,咬紧牙关听取医生的指导一直努力着。老太太在病房内陪着她,这时是完全放下了架子,抓住她的手,不停说道,“丫头,你一定要撑住,勇敢把宝宝生出来,知道吗?”

这些天苏语萱早就感觉到老太太的变化,特别是今天,更加打心里感激,便也对老太太用力地点点头。老太太继续道,“那段时间奶奶昏了头,做了一些对不起你的事,奶奶跟你道歉,希望你别放在心上,奶奶跟你保证,以后不会再那样对你。”苏语萱一怔,完全想不到老太太竟然跟道起歉来,她伸出手,想叫老人家别自责,可惜她已痛得一个字也说不出来。老太太按住她,“你别动,奶奶知道你想说什么,你真是个好孩子,钧儿能跟你在一起,是他的福气,对了,钧儿说他已经下飞机了,正赶过来,你很快就见到他。”什么?沈逸钧下飞机了?可他昨天明明说过还要两天才回来啊,怎么忽然就……苏语萱震惊不已。

《重生狠妻:狼性老公缠上瘾》作者:扎油

精彩摘要:豪门虐爱:他将她废四肢囚于地牢,笑娶初恋,地牢着火他发疯怒吼!莫大的屈辱让刘晓静心中的恨意疯狂滋生,再后来她又听说了苏团顶替她坐上销售部部长位置的事,心中种种仇恨和不甘一瞬间爆发出来!凭什么她失去了富贵失去了孩子,顶着下堂妻的名义过着如蛇鼠的日子,而她苏团却顺风顺水的依旧逍遥!她不甘心!她举起自己的酒杯,“以后恐怕还有很多事情要麻烦你了。”对面男人就被碰过来的时候,“你还记得我我很高兴。”……办公室的装修花了多少天,关于苏团无度挥霍,奢侈浪费的流言就传了多少天。这几天里,苏团依旧如常出入在办公室里,也不来新官和下属打好关系那一套,只认真的熟悉公司业务。部门里的员工对她是越来越不满,茶水间里,厕所里,哪里都能听到对苏团的吐槽。

部门外对苏团的非议也越来越多,甚至于上下都知道,新来的运营部部长和下属不合,除了皮囊以外一无是处。甚至,还有从角落悄悄滋生的——让她尽快滚出公司,将前任部长召回来。这些流言都传到了苏力川的耳朵里,苏力川心里跟猫挠似的着急。但他又没办法出面帮苏团解决什么,毕竟流言这东西,看不见摸不着,就是整天在你耳朵旁边响来响去,也总不能明令禁止让大家上班时间别讲话吧?他只能派秘书再去给苏团提个醒,让她多注意点和部门员工之间的关系。秘书将又涌起的流言和苏力川的意思全数传达给苏团后,苏团也只是淡淡地挑了挑眉。让她滚出公司?将前部长召回来?刘晓静,终于冒头了啊。

《神秘娇妻有点凶》作者:步央

精彩摘要:褚谈曜偏头看了楚父一眼,“楚总不打球?”楚父不动声色举起球杆,“还是第一次见四爷手把手教女伴打高尔夫球。”苏柠檬一杆子下去,球成功与洞口擦肩而过。对于他的试探,褚谈曜将目光从苏柠檬打出去那颗球上收回来,神色极淡,“恩,就是这徒弟资质不高。”他话这么说,手却搭在苏柠檬腰间,脸上更是不见半分不悦。楚父一眼瞧出褚谈曜对这姑娘的特别。若换个气质出众的美女吧,楚父还会怀疑这是不是褚谈曜的女人,可这女人着实上不得台面,他实在不认为像褚谈曜这样的男人会找一个这样的女人。但若不是,那这个女人又是谁?他为什么对她这么照顾?不过不管是谁,别惹就对了。

听见褚谈曜的话,楚歆凑到褚谈曜跟前,笑容娇媚,闪着志在必得的光,“四爷,我资质高,你要不要考虑换个徒弟?”褚谈曜看都没看她一眼,握着苏柠檬的手淡淡道,“不考虑。”楚歆还想说什么,楚父扯过她的手将她拉至身后,“四爷说笑罢了,四爷的人一看就是个新手,新手打成这样哪里还资质不高?我当初第一次打球能打成这样我也就满意了。”这睁眼说瞎话的功夫真是炉火纯青。褚谈曜但笑不语,依旧手把手指点苏柠檬打球,许是因为楚家父女的关系,苏柠檬并没有在实弹射击俱乐部被褚谈曜贴身指导的紧张感。她的余光一直注意左右,当‘不经意看见’一拨从场外路过的人似因看见褚谈曜而停下来时,她从褚谈曜怀里挣出来,故意朝那边方向露出脸。

以上就是文章的全部内容了,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就留言在下面的评论里吧,你们就是小编的动力,小编会越来越努力的!看完的宝宝记得给小编点赞和


转载请注明:http://www.tenyituan.com/zybs/zybs/202212/14482.html


当前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