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首家万达广场年底开业,这份攻略请收好

北京专业痤疮医院 http://baijiahao.baidu.com/s?id=1689204421470077907&wfr=spider&for=pc

今年2月份,乐多港奥莱宣布闭店

由万达集团接手改为

乐多港万达广场

并将于今年12月18日开业

目前正处于招商阶段

乐多港万达广场的自身定位为:

“北京首家以微度假为核心的漫生活购物公园”

集购物、餐饮、酒店、旅游、游乐园等功能于一身,并配有停车位个,专注于打造北京西北地区的休闲娱乐首选场所。

乐多港万达广场南入口(效果图)

整个万达广场的建筑面积约为16万平方米,包括地上三层和地下一层的商业区域,由一条品牌大道、一条美食街区、一条室内步行街组成。

其中,“品牌大道”以国内外快时尚品牌、知名品牌、运动潮牌为主,提供“买买买”的好去处;“美食街区”则按照华丽的西式风格进行装修,引进各种地方美食、特色餐饮、异国餐厅等,力争成为新的网红打卡地。

乐多港万达内部连廊(效果图)

“室内步行街”则大有乾坤,内含餐饮、运动、儿童、娱乐、体验等多种项目,具体分布情况如下:

B1F

负一层主题为“琳琅暇意”,这一层是以运动、潮牌为主的休闲运动感街区,并有餐饮、酒吧、体育竞技馆等;

1F

一层主题为“优雅品味”,是国内外时尚品牌资源的汇聚地,追求打造具有时尚感和“国际范”的新广场形象;

2F

二层主题为“时尚思享”,风格定位为潮流时尚,以男女品牌服装、时尚精品、化妆护肤、杂品集合等品类为主,并将有网红打卡店分布在这一层;

3F

三层主题为“童趣欢动”,是以场景化主题设计打造的儿童主题街区。除了儿童各类培训机构、儿童服装服饰零售、家庭型餐厅以外,万达影城也在此处。

室内步行街南入口(效果图)

另外,乐多港万达广场也引进了物美超市、苏宁,并设有书店和“大玩家”室内娱乐中心,在品牌购物之余为游玩的顾客提供了生活品类消费、读书、休闲娱乐的场所。

乐多港万达室外街(效果图)

从地理位置上看,乐多港万达广场周边景点繁多——距明十三陵5公里、距八达岭长城26公里,并有居庸关长城、银山塔林、蟒山国家森林公园、虎峪自然风景区、中国北方国际射击场、空中滑伞俱乐部等游玩去处。

乐多港万达广场所在位置

乐多港假日广场中的乐多港万豪酒店,则为来此旅游的朋友们提供了休息和夜宿的场所。

乐多港万豪酒店

乐多港万豪酒店兼有休闲与会议功能,设有面积达平方米的宴会厅和超过平方米的室内外天然温泉设施,与乐多港万达广场、奇幻乐园组成乐多港假日广场综合体。

奇幻乐园

奇幻乐园位于乐多港假日广场北侧,结合高科技娱乐技术、中国历史文化、和中华文明传统特色,打造了包括上古文化精髓全球幕“神话”、皇陵探险之旅DarkRide“秘境十三陵”、太空历险影视跳楼机“天地浩劫”、炫酷意大利CRG卡丁车、虚拟现实VR体验和惊险刺激的鬼屋冒险在内的20多个主题文化体验区,并有五大室外主流机械游乐项目和平方米儿童欢乐王国主题体验区。

12月18日开业后,乐多港万达广场还会推出灯光秀、音乐节、美食节,以及值得期待的优惠活动。

您心动了吗?

文/北青社区报实习记者郑雪婧

图/乐多港万达广场




转载请注明:http://www.tenyituan.com/zybs/zybs/202211/14466.html


当前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