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Steam最佳畅销游戏排行榜前

北京哪间雀斑医院好 http://baijiahao.baidu.com/s?id=1713938226441239017&wfr=spider&for=pc

Steam平台是Valve公司开发的综合性数字发行平台,当前受到绝大部分PC玩家的喜爱,能看到这篇文章的,相信你是知道steam的。

年上半年Steam平台发售的《H1Z1》由于国内玩家极为团结,很是火了一把。下半年《绝地求生》继续接力,销量和在线人数突破天际。年已经不知不觉地到来,在展望未来之前,笔者先给大家推荐一下年Steam最佳畅销游戏排行榜前十名。

第十名《神界:原罪2》

总销量:约万上市时间:.09.14

《神界:原罪2》是LarianStudio神界系列作品之一,世界观极其庞大,同时拥有单人和多人模式,采用传统回合制战斗系统,玩家能够任意选择自己角色的性别、种族、职业以及出身背景,游戏画面偏中世纪魔幻写实风,是一款伟大的古典魔幻RPG游戏。

第九名《彩虹六号:围攻》

总销量:约万上市时间:年12月2日

育碧工作室《彩虹六号》系列大作,上市已有两年时间,热度持续走高。这是一款第一人称反恐题材射击游戏,游戏角色十分丰富,不同人物使用不同的技能,不同技能搭配不同的物品,游戏核心是考验距离对抗、讲究团队合作。

第八名《幽灵行动:荒野》

总销量:约80万上市时间:年3月7日

《幽灵行动:荒野》是育碧公司幽灵行动系列第六部作品,游戏为军事射击题材,以高自由度的沙盒世界、高度还原军事战争场面为特色,游戏背景设定在玻利维亚,玩家需要化身幽灵小队深入南美,粉碎崛起的玻利维亚毒品王国的罪恶意向。

第七名《方舟:生存进化》

总销量:约万上市时间:年8月30日

《方舟:生存进化》由虚幻引擎4打造,是一款开放世界的生存游戏,玩家出生在恐龙岛屿ARK后,需要不停地收集资源,种植庄稼,发展科技,建立庇护所,驯服、繁殖、骑乘岛屿上的巨兽,建立部落侵略土地,最终可以选择成为孤岛之王或者离开孤岛。

第六名《巫师3:狂猎》

总销量:约万上市时间:年5月18日

这是一款伟大的RPG作品,在Steam平台获得了绝对的好评,在庞大的世界地图中,玩家能够真实地体验人生百态,玩家拥有非常广阔的自由度,丰富的任务内容、多样的炼金方式、繁杂的图纸搜寻,以及充满未知与吸引力的游戏世界,任何一点都有理由让玩家流连其中,进而忘乎时间的流逝。这款游戏不是简单的游戏作品,它更像是一款艺术品,顺便说一句,昆特牌真好玩。

第五名《H1Z1》

总销量:约万上市时间:年2月18日

《H1Z1》是一款大型多人竞技场射击游戏,开发商为知名公司Daybreak,大逃杀模式进入主流游戏市场,是从这款游戏开始的。游戏以僵尸生存为主题,描绘受到病毒H1Z1侵蚀后残破损毁的世界中幸存者们的故事,高度还原城市场景,自由度极高。年上半年,许多主播直加入直播H1Z1大军,众玩家争相跟风入坑,后因血腥暴力问题,主播被禁玩,更令厂商头疼的是,游戏外挂泛滥,屡禁不止,大批用户弃坑。12月8日,腾讯官方正式宣布与Daybreak公司进行合作,获得《H1Z1》在中国的独家代理运营权,国服中文名正式定名《生存王者》,不知道此举能不能让游戏人气再度回暖。

第四名《GTA5》

总销量:约万上市时间:年4月14日

犯罪题材游戏巅峰之作,开放式动作冒险风格,游戏人设十分经典,高度还原真实世界,至今没有任何一款游戏的地图能达到GTA5的规模和尺寸,游戏剧情引人入胜,黑色幽默中折射着当代美国文化。这部作品足可载入游戏史册。

第三名《反恐精英:全球攻势》

总销量:约万上市时间:年8月22日

V社反恐精英全球闻名,CSGO是系列正统续作第四部作品,在游戏中玩家需扮演反恐精英或恐怖分子,双方进行多回合战斗,最终一方获取胜利。这款续作更新了多款地图、升级了武器系统和角色系统、引入竞技配对系统、设立排行榜,新的对战模式分为休闲和竞技两种,在休闲模式中,玩家的攻击将不会对队友造成误伤,可以跨团队和敌方聊天。

第二名《DOTA2》

总销量:约1.2亿上市时间:年7月9日

DOTA是一代人的回忆,年,一位叫做Euls的玩家制作了第一张DOTA地图《RoCDOTA》,游戏分为两队展开战斗,总共只有5个英雄,后来Euls将地图更新工作交由朋友IceFrog,IceFrog是MOBA游戏模式奠基人。年中旬,IceFrog宣布与V社联手,共同开发独立端游《DOTA2》,这款续作继承了DOTA地图中的一百多位英雄,阵营改为天辉和夜魇,每个阵营由五位玩家扮演守护者,在游戏中,玩家需要提升等级、赚取金钱、购买装备和击杀敌方英雄,守护己方远古遗迹,摧毁敌方远古遗迹,最终获得胜利。这款游戏最大的特色:所有英雄免费玩。

第一名《绝地求生》

总销量:约万上市时间:年12月21日(正式版)

《绝地求生》脱离了传统的射击竞技游戏类型,采用大逃杀模式百名玩家同台竞技。复杂地形、真实建筑、丰富武器系统、超多载具选择、超多人物动作,玩这款游戏好似加入真实的孤岛逃亡,为了生存而战斗。大吉大利,晚上吃鸡是年挥之不去的一句话,模仿的游戏众多,市场上多了一种新的游戏类型吃鸡系列。

以上是笔者给大家带来的年Steam最佳畅销游戏排行榜,仅代表个人意见,如有错漏还请指正。老规矩,没能上榜的好游戏,请写在评论中,并带上推荐理由~




转载请注明:http://www.tenyituan.com/zybs/zybs/202208/14410.html


当前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