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网游排行榜绝地求生仅排第二,

设计求职招聘微信群 http://liangssw.com/bozhu/12963.html

TOP10

穿越火线

游戏讲述了全球两大佣兵集团GlobalRisk和BlackList间的对决。游戏中有团队模式、战队赛、爆破模式、幽灵模式、生化模式等多种模式。

年11月,《穿越火线》荣登中国泛娱乐指数盛典“中国IP价值榜游戏榜top10”。

说到CF,那当然是大部分90后的“鼠标梦想”,作为老牌FPS网游,不得不承认,它当时的火热程度绝对排的进前三,穿越火线追求的不仅仅是枪战的乐趣,更核心的乐趣是团队默契配合带来的成就感,小伙伴们在一起展开丰富战略的战斗,让多年以后踏上工作岗位的你有了一段珍贵的回忆

TOP9

DOTA2

DOTA2是由DOTA的地图核心制作者IceFrog(冰蛙)联手美国Valve公司研发的一款游戏,于年4月28日开始测试,发布中文名为“刀塔”,是该系列的第二部作品。脱离了上一代作品《DOTA》所依赖的《魔兽争霸Ⅲ》引擎的多人即时对战游戏

说到DOTA,很多小伙伴都很熟悉,这款基于魔兽争霸的MOBA地图,在当时DOTA比赛一波团战让多少人热血沸腾,而DOTA2脱离了DOTA,让画质和人物造型脱离了魔兽争霸,但是也有很多小伙伴不适应,现在DOTA2的改动已经让DOTA和DOTA2变成了两个游戏。虽然DOTA2对新手不太友好,但是不得不说,DOTA2是最多样性的MOBA类网游

TOP8

梦幻西游

《梦幻西游》是一款由中国网易公司自行开发并营运的网络游戏。游戏以著名的章回小说《西游记》故事为背景,透过Q版的人物,试图营造出浪漫的网络游戏风格。

梦幻西游,一款历经13年却依然服务器爆满的游戏,虽然是2D回合制游戏,但是在当时已经是国产游戏的精良之作,如今已经称霸回合制游戏,甚至手游也很火爆。玩过的小伙伴都知道,经典的游戏背景音乐,经典的中国风人物,那是一份属于童年的梦幻回忆

TOP7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是一款由暴雪娱乐开发的集换式卡牌游戏。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运营由网易公司代理。游戏背景设定于暴雪的魔兽系列,共九位魔兽中的角色作为九种不同的职业。而玩家要做的,就是根据自己现有的卡牌组建合适的卡组,指挥英雄,驱动随从,施展法术,与游戏好友或素不相识的对手一决高下。

年3月13日全球同步正式运营。年获TGA游戏大奖最佳移动掌机游戏

年获第二届SXSW游戏大奖年度移动游戏。

仅仅4年,炉石传说就做到了卡牌类游戏第一,不愧是“暴雪爸爸”。这款游戏定义是休闲,不用全身心的操作键盘,只需要动动鼠标和脑子就可以畅快的来一局对决,几杯咖啡,几张椅子,和小伙伴来几局炉石对战,岂不快哉也

TOP6

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WorldofWarcraft)是由著名游戏公司暴雪娱乐所制作的第一款网络游戏,属于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游戏以该公司出品的即时战略游戏《魔兽争霸》的剧情为历史背景,依托魔兽争霸的历史事件和英雄人物,魔兽世界有着完整的历史背景时间线。玩家在魔兽世界中冒险、完成任务、新的历险、探索未知的世界、征服怪物等。

魔兽世界作为老牌角色扮演游戏,在网游中绝对称得上“大哥”,在当时,画质,音乐,背景故事,人物塑造绝对是网游最佳。作为贯穿80后90后的一款网游,每年的资料片都能吸引大量的老玩家回归,但是年网易取消了点卡制,让我这种想没事随便玩玩的老玩家望而止步。

TOP5

剑网3

《剑侠情缘网络版叁》(简称《剑网3》)是由金山软件西山居开发,金山运营的3D武侠角色扮演电脑客户端游戏。《剑网3》凭借地形植被渲染技术、场景光影特效和SpeedTree等引擎特效来展现中国传统武侠世界,将诗词、歌舞、丝绸、古琴、饮酒文化、茶艺、音乐等多种具有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的元素融入到游戏中,展现给玩家一个气势恢弘、壮丽华美的大唐世界。同时,《剑网3》通过物理引擎打造的ACT新轻功玩法,为玩家带来新的游戏体验。

TOP4

地下城与勇士

《地下城与勇士》是一款韩国网络游戏公司NEOPLE开发的免费角色扮演2D游戏,由三星电子发行,并于年8月在韩国正式发布。中国则由腾讯游戏代理发行。

该游戏是一款2D卷轴式横版格斗过关网络游戏,大量继承了众多家用机、街机2D格斗游戏的特色。以任务引导角色成长为中心,结合副本、PVP、PVE为辅,与其他网络游戏同样具有装备与等级的改变,并拥有共多种装备道具。每个人物有8个道具装备位置,在游戏中可以允许最多4个玩家进行组队挑战关卡,同样也可以进行4对4的PK。

DNF,在当时最火热的横版2D游戏,记得小时候跟小伙伴一起刷图,一个boss整整打了10分钟,死了一次又一次,然后终于在复活币用光的时候击杀了boss,那种成就感现在已经很那找回了。这款游戏可以总结一个字,那就是“钱”,相信大家都懂得,我就不多说了

TOP3

堡垒之夜

《堡垒之夜》是一款第三人称射击游戏,已登陆PlayStation4,XBOXOne,NintendoSwitch,PC,IOS,Android平台。

在PVP模式(空降行动)中,玩家将扮演一名参与选拔的青年,与其他对手竞争,决出最后的赢家,带领大家拯救村庄,保卫家园。

在PVE模式(守护家园)中,玩家可以组队探索世界,拯救幸存者,并迎击来袭的怪物。

开发商EpicGames同时也是虚幻系列引擎的开发商,游戏采用虚幻4开发[3],配置要求亲民,集成显卡亦可流畅进行游戏,配置适合绝大部分玩家。

《堡垒之夜》在年获得TGA最佳多人游戏提名,年1月全球玩家超过4万,同年2月同时在线人数突破万人。

年7月24日,《堡垒之夜》国服正式登陆WeGame平台。

年9月,《堡垒之夜》登陆NS平台。

TOP2

绝地求生

《绝地求生》(PUBG)是一款战术竞技型射击类沙盒游戏。

该游戏中,玩家需要在游戏地图上收集各种资源,并在不断缩小的安全区域内对抗其他玩家,让自己生存到最后。游戏《绝地求生》除获得G-STAR最高奖项总统奖以及其他五项大奖[3],还打破了7项吉尼斯纪录。

“吃鸡”的火爆程度是无法用言语形容,但是这款游戏为什么能这么火呢,有以下几点

自由度:玩家可以自由操作紧迫感:毒圈机制画面:顶级画质收集癖:捡到好东西很激动平衡性:充钱不会影响游戏体验

TOP1

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简称LOL)是由美国拳头游戏(RiotGames)开发、中国大陆地区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英雄对战MOBA竞技网游。

游戏里拥有数百个个性英雄,并拥有排位系统、符文系统等特色养成系统。

《英雄联盟》还致力于推动全球电子竞技的发展,除了联动各赛区发展职业联赛、打造电竞体系之外,每年还会举办“季中冠军赛”“全球总决赛”“AllStar全明星赛”三大世界级赛事,获得了亿万玩家的喜爱,形成了自己独有的电子竞技文化。

最近的大热的S8英雄联盟总决赛又带起了一股“LOL热潮”,每年的赛事都会让英雄联盟坐上游戏排行第一的宝座,况且今年中国战队是夺冠大热门。如今在网吧随处可见各位召唤师在峡谷酣战,作为人气最高的MOBA类游戏,至今无法被超越

这就是国内网游排行版了,喜欢的点下


转载请注明:http://www.tenyituan.com/zybs/zybs/202208/14376.html


当前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