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讯警戒实机演示公布丨

东云审核

陆叁伍

排版丨Arc翼执泠

01

《警戒》实机演示公布

《警戒(Vigilance)》于近日发布了游戏实机演示视频。视频中展示了游戏内的世界以及部分战斗场景,游戏场景风格与《赛博朋克》有许多相似之处。

《警戒》是一款赛博朋克第三人称射击动作游戏,采用虚幻5引擎制造,有赏金狩猎和跑酷两个主要玩法元素。开发者承诺,本作会有两种第三人称视角和一种第一人称视角。游戏的灵感来源是赛博朋克经典之作《银翼杀手》和被取消的《掠食2》。目前《警戒》目前已经上架Steam商店页面,但发行日期尚未公布,游戏不支持中文。

情报姬

前车之鉴,后车之师

02

《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新举措》出台

据新华社报道,国家新闻出版署近日下发《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要求包括严格限制向未成年人提供网络游戏服务的时间。

此外,还规定了所有网络游戏企业仅可在周五、周六、周日和法定节假日每日20时至21时向未成年人提供1小时服务,其他时间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未成年人提供网络游戏服务。

情报姬

重拳出击

03

名越稔洋或将跳槽到网易

据彭博社今日报道,名越稔洋或将跳槽到网易,且现已进入最终谈判阶段,如果谈判顺利,则正式达成协议的消息或将在《审判之逝:湮灭的记忆》发售后正式宣布。

此前,世嘉宣布《如龙》系列制作人名越稔洋卸任世嘉董事职务,专心担任创意总监一职。目前名越稔洋还没有与网易签署合同,其职位也没有公布。

此外,据彭博社报道,当前中国企业对日本游戏公司越发


转载请注明:http://www.tenyituan.com/zybs/zybs/202207/14268.html


当前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