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分级制度

   ICS排名制度是国际上所认可的,而开发ICS是应所有会员的要求。

    ICS是个动态的制度。比赛者的分级会依照分数而做不同的变动和调整。分级的分数是以Division来计算。如比赛者想进入某特定的组区,必须提出分数证明。

    每一个分数是以比较的方式,来比较竞赛者的一场分数到最高的分数。而会员分数则是以他们一场分数里去除以最高平均值。当记录计算出来后,而射手在记录了他们的分数后,每一等级的平均值会变更,反映表现较好的一次将会放在最顶端。这样,才能充分表现出装备和技术上的进步。

    分级竞赛的分数则是以一个众所公认的组区比赛结果记录来做登记。会员可先用四个分数来进入第一段分级。但之后将会用会员最近所提出的八个分数里的四个最高分的平均值来分级。

    比赛者必须持有现在的IPSC(国际实用射击联盟)会员和每年提出至少两个分级赛段或众所认可的分级竞赛分数来保持排名。换句话说,如比赛者在一年里并无提出任何分数,接下的第二年将会予以除名。



转载请注明:http://www.tenyituan.com/zybs/zybs/201501/28.html


当前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