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热门FPS射击网络游戏盘点排名

(彩虹六号:围攻)

这款游戏发布于年11月,是由育碧蒙特利尔工作室开发的新一代反恐题材的射击游戏,玩法紧张富有吸引力,有出色的游戏破坏系统,繁复的游戏内地图给予玩家丰富的游戏体验,发布平台有pc,ps4,xboxone。

彩虹六号

(绝地求生)

绝地求生(pubg)是一款战略性的沙盒游戏,这款游戏的热度在年达到了峰值,获得了包括g-star在内的六项年度游戏大奖,由于游戏前期的优化差,fps游戏不可避免的开挂问题,加上并没有在国内架设服务器,导致了吃配置,延迟高,这些问题在一段时间内导致了玩家的流失,好在18年下半年游戏的几次更新优化了配置问题,和大力度整治外挂,使得玩家数量有所回升。

绝地求生

(守望先锋)

守望先锋是由暴雪娱乐开发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发布于年5月,网易取得了该游戏大中国地区的独家代理权。守望先锋以其插画粗线条的画面获得了很多游戏玩家的


转载请注明:http://www.tenyituan.com/ssrw/ssrw/202208/14409.html


当前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