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射击五合一

   模拟射击系统简介:

     雅康模拟射击(模拟狩猎)系统是一套集计算机多媒体、虚拟现实、模式识别、激光等高科技于一体的休闲娱乐设备,采用了国际最新的PSD(直接位置传感装置)技术和雅康公司独有的专利OFPS(光学目标闪频定位)技术。整个模拟狩猎系统集合了目前世界上最好的软硬件设施,运行速度快、性能稳定,包含实战射击、仿真狩猎、射击飞碟、打气球、卡通动物射击训练等五个功能。同第一代模拟狩猎系统相比,具有以下特点:

射击

 


    解决了CCD方案带来的数据采集速度慢,占用主机CPU时间长等弱点。

    攻克了多人多目标射击时捕获率低的技术难题。

    360°移动背景、三维动画特效,使画面更逼真,更清晰。避免强激光点对人眼造成的不适和伤害。

    交互式反应,使射击者感到更惊险、更精彩。

    模拟狩猎系统功能模块:

    1. 仿真狩猎

    采用全景真实森林、雪原、山野、晴空、深海等录影,逼真再现野外狩猎场地,各种野生动物(鸟类、猎豹、老虎、狮子、灰狼、黑熊等10余种)以各种姿势或跑、或跳、或飞,穿梭其中,使狩猎者体验“猎人”的全新感觉。

    2. 实战射击

    全景真实空战、海战、陆战等战争场景录影,配合各种武器装备,飞机、坦克、战舰的轮番进攻,逼真再现各种战争场面,使参与者如同亲临战场。

    3. 射击飞碟

    二十一世纪的某一天,外星人驾驶着光速飞碟,大举侵犯地球村。为了生存,人类不得不拿起武器,与外星人进行太空大战......

    4. 打气球

    五颜六色的气球从不同层次的背景画面中冉冉升空,速度或快活慢,举枪射击,随着“乒”、“乓”的爆裂声,彩色碎片飘然而下,,情趣盎然。

    5. 卡通动物

    屏幕上随机出现的卡通动物使射击者不得不全身心地投入,不过,并不是击中所有动物都会得分,而是击中某些动物反而会减分。



转载请注明:http://www.tenyituan.com/ssrw/ssrw/201501/25.html


当前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