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射击的主要性能

   模拟射击系统简介:

    雅康模拟射击系统是一套集计算机多媒体、虚拟现实、模式识别、激光等高科技于一体的休闲娱乐设备,采用了国际最新的PSD(直接位置传感装置)技术和雅康公司独有的专利OFPS(光学目标闪频定位)技术。整个模拟狩猎系统集合了目前世界上最好的软硬件设施,运行速度快、性能稳定,包含实战射击、仿真狩猎、射击飞碟、打气球、卡通动物射击训练等五个功能。同第一代模拟狩猎系统相比,具有以下特点:

    成功的解决了CCD方案带来的数据采集速度慢,占用主机CPU时间长等弱点。 攻克了多人多目标射击时捕获率低的技术难题。

    360°移动背景、三维动画特效,使画面更逼真,更清晰。

    避免强激光点对人眼造成的不适和伤害。

    交互式反应,使射击者感到更惊险、更精彩。

    模拟射击系统主要性能:

    
1. 多人多目标:1-8人可同时参与游戏。

    2. 自动计分:电脑可根据射手所击中的目标累计积分,可以给出总得分,还设有前六名排行榜。

    3. 自动奖励:每击中1个目标,系统可根据枪击次数、枪击时间自动算出奖励分,枪击次数越少、过关时间越短,分值越高。

    4. 高保真音响效果:根据不同场景模拟各种声音,如动物叫声、战机、兵舰的轰鸣声、枪声及背景音乐,使人身临其境。

    5. 难易程度可调,你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休闲型、娱乐型、竞技型等不同的级别。



转载请注明:http://www.tenyituan.com/ssrw/ssrw/201501/24.html


当前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