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吧女神女性玩家的电竞领域,人美枪

现在,网游、电竞已经成了当代年轻一代的一大消遣,各种类型的赛事也在不断涌现。而斗鱼推出的“瞄准吧女神”,则是一个全新的电子竞技赛事。

据了解,这次的大赛是基于最受欢迎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CSGO》而进行的,与一般的电子竞技大赛不同,这次大赛的参赛对象是网络上的《CSGO》女玩家,而非普通的电子竞技。参加这个大赛的,清一色的女性,并且在过去的三年里,一直都是如此。斗鱼APP搜索,立即观看精彩比赛!

大赛分为预选赛,八进四,最后一场决赛。每一位参赛者,都要进行预选赛,通过层层筛选,最终决出前八名。

在八进二的双败赛里,参赛者会被分成两个小组,其中一个输掉一场,另一个输掉一场,最后决出两个获胜者,进入最后的决赛。最后,这两支队伍的优胜者将会在决赛中进行生死对决,决出最后的优胜者。

在这一届的选拔中,也涌现出了不少有意思的队伍,比如"莽村支队",比如"旧场街的狗仔队",他们借鉴了当年大热电视剧《狂飙》中的一些东西,而且里面的女生,也都是一等一的美女,人美枪刚。

八强第一天,“真别急”的队伍被“P.E.F”零封。尽管后来又输给了"ALLU",但他们并没有因此而沮丧。

在与"真别急"的比赛中,他们又一次战胜了对手。然后“P.E.F”就败给了“HSG”,这是一只几胜几负,好不容易才往上爬到了四强,结果在四强之前就掉下去了,实在是太遗憾了。

在“瞄准女神”大赛中,所有的参赛者都是女子,但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个性和风格。一些运动员专注于技巧和精确的射击,他们的射击很精准,可以在比赛中轻易的打败对手。有的人比较讲究的是团体协作,与其他队员的配合也比较好。

#瞄准吧女神#也有些人是以机动性和机动性而闻名,他们可以快速地根据不同的情况,不同的战术,做出不同的反应。

而除了实力之外,长相也是一个很大的看点。参赛的很多人都长得很漂亮,身材也很高挑,在比赛中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赢得了很多粉丝的喜欢。

各位朋友要是有什么想要看的,可以在斗鱼APP上搜索这个关键词,马上就能看到更多的精彩比赛。#瞄准吧女神#




转载请注明:http://www.tenyituan.com/jbfl/jbfl/202305/15272.html


当前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