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一场爽快的枪战俯视角射击游戏推荐

俯视角也被称为上帝视角,因能全局看到战场常用作射击游戏,配合上各种技能与华丽的特效,俯视角射击类型的游戏也受到许多玩家的青睐。如果你也喜欢俯视角射击游戏的话,一定不能错过以下几款游戏:

星际朋克

《星际朋克》(SpacePunks)是一款由《影子武士》开发商FlyingWildHog开发、Jagex发行的科幻卡通风格动作RPG作品,画面风格有点像《无主之地》,同时又是《暗黑破坏神》类的俯视角,因此被玩家称为“无主破坏神”。

游戏背景设定在太空中,并为玩家提供四个有不同的特点的可操作角色,另外游戏拥有掉落系统和词缀系统。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将享受疯狂的动作体验,并有机会和遥远星球的生命体签下合约,收获荣耀与财富。

游戏目前已在EpicStore推出EA版本,支持多人联机。

Steam商店页:




转载请注明:http://www.tenyituan.com/jbfl/jbfl/202207/14303.html


当前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