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幻5引擎打造,第三人称射击游戏第一后

NEXON是一家全球著名的游戏制作公司,我们所熟悉的《地下城与勇士》、《跑跑卡丁车》、《洛奇英雄传》、《冒险岛》等网游,都是它家推出的作品。今天玩蛋向大家分享的,正是其使用虚幻5引擎制作的新游戏,第三人称射击游戏《第一后裔》。

游戏英文名TheFirstDescendant

《第一后裔》开启全球免费测试

虚幻5引擎于年上半年正式发布。对于玩家而言,其最大的亮点就是提供更高的游戏画质,以及更丰富细腻的游戏光效。采用虚幻5引擎制作的《第一后裔》经过几番测试,终于走到向全球玩家开放测试的阶段。

迎来全球内测

《第一后裔》将于年10月20日-10月26日,在PC端的Steam平台,开展为期16天整的测试。此次测试所有感兴趣的玩家都可以报名,只需要在Steam的游戏商店页,填写测试报名表,静静等待通知邮件即可。需要注意的是,必须要在10月20日之前报名;且这一次针对的是游戏PVE内容(打副本)。

打怪爆装

《第一后裔》的游戏特色

《第一后裔》讲述的是一个关于英雄的故事。玩家饰演守护者一般的角色,在“英格里斯大陆”完成各种任务,抵抗各种入侵,为人类生存而战。游戏采用线性故事路线,玩家通过主线剧情任务,以及各种其他任务的方式,解锁更多游戏内容。

英雄的故事

游戏体验的内容涵盖三个方面:角色刷怪爆装成长、第三人称射击体验,多人合作乐趣。第一个方面其实就是人物养成。游戏为玩家提供多名可培养的角色,玩家通过体验剧情任务,通关各种游戏副本,挑战世界BOSS等内容获得各种装备。

传统网游成长路线

第三人称射击体验,角色技能和丰富的武器枪械,都是为此提供服务。每个角色可以搭配3种枪械、4种辅助装备,以及额外的多功能辅助套件。玩家可以根据角色技能定位,搭配相应武器装备,再结合可以和场景产生互动的道具,比如勾爪与各种敌人进行战斗。需要强调的是,这虽然是射击游戏,却不强调射击游戏的竞技性,而是专注多手段制造伤害。

炫技

游戏需要玩家全程联网,支持单人或多人体验游戏内容(偏向多人)。玩家最多可组成4人小队,一同完成各种挑战内容。游戏中的BOSS拥有丰富的战斗机制,往往玩家需要使用不同手段,破坏BOSS指定部位,又或者相应机关等,来对它造成更多伤害。

BOSS机制丰富

《第一后裔》的更多信息

游戏计划登陆PS4/5、XboxSeriesX

S、XboxOne,以及PC端。我们以PC端为例,游戏在Steam平台发布,支持简体中文界面和字幕,仅有英语配音。虽然为虚幻5引擎打造的游戏,但是入门级的游戏电脑,即可畅玩游戏的推荐配置。

游戏配置要求

《第一后裔》是一款免费游戏。根据官方的描述,这将是一款拥有内购的免费游戏。玩家可以在游戏内获得所有畅玩游戏的道具,而氪金的部分只是一些不损害游戏体验的东西,比如人物皮肤外观。游戏计划于年正式上线,在全球同步发售。

氪金不变强

说在最后

《第一后裔》于年立项,如果测试顺利,它很有可能成为第一款,使用虚幻5引擎制作发售的游戏。从官方的开发记录,以及公开的内容看,游戏将专注于PVE内容体验。熟悉NEXON游戏的小伙伴,甚至可以把它当成枪战版的《洛奇英雄传》。

枪战版动作网游

爱生活爱游戏,我是玩蛋看游戏,感谢你的点赞


转载请注明:http://www.tenyituan.com/bsjs/bsjs/202304/15250.html


当前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