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上即耐玩又便宜的FPS第一人

哟,大家好,我是骼灵,本次的文章将会为一些想要玩FPS射击游戏但又资金不足的玩家们所推荐一些既不是很贵但却很耐玩的FPS游戏,那么,接下来进入文章正题。

首先第一款是我们所熟悉的阿碧▼

No.1:彩虹六号:围攻(TomClancysRainbowSixSiege)

彩虹六号的价格不低,并且只要是低高配置的电脑都可以带的起,如果是资金不足的玩家,可以选择买标准版,如果稍微资金多一些,就买高级版,黄金和完整什么的就别想了,对于可以买黄金版与完整版的玩家,你们这资金有点多啊,再加上最近彩虹六号又在优惠,虽然快要结束了。

最低推荐

No.2:反恐精英:全球攻势(Counter-Strike:GlobalOffensive/CS:GO)

CS:GO可在Steam上免费下载,但是,你在登陆进去的时候,该游戏会让你弄很多的东西,当然,要弄的无非就是账号之类的东西,很快就可以解决了,此作适合于资金严重不足的玩家,及免费又很耐玩,刚刚好。

WindowsMacOSXSteamOS+Linux

No.3:无主之地2(Borderlands2)

无主之地的游戏画面如果不适应的话,就还是先看看,然后再购买,(玩家们先看一期该游戏的视频,画面适不适应是个很严重的问题)此作也有一代以及三代,但我还是推荐一下第二代。

WindowsMacOSXSteamOS+Linux

No.4:求生之路Ⅰ/Ⅱ(Left4DeadⅠ/Ⅱ)

求生之路价格不高,再加上配置什么的,几乎就不用理它(配置要求一点都不高),你一个人玩,可以在Steam上的创意工坊里寻找一些好玩的MOD,这样就不会失去乐趣,当然,也可以和自己的基友或者闺蜜一起玩,一起玩那些MOD,就算不加MOD,也够玩很久的了。

一代~Windows一代~MacOSX二代~Windows二代~MacOSX二代~SteamOS+Linux

以上就是本篇的内容了,希望我所介绍的游戏你会感兴趣以及帮助到你,那么,本章到此结束,下次的文章我们再见吧,拜拜~~

以上图片来自于SCP-




转载请注明:http://www.tenyituan.com/bsjs/bsjs/202208/14422.html


当前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