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网络游戏排行榜前五名,一款游

彭洋 https://wapjbk.39.net/yiyuanfengcai/ys_bjzkbdfyy/7562/

NO.1:英雄联盟

LOL这款游戏已经统治游戏行业好几年了,在今年虽然收入和玩家数量都有所下降,但毫无疑问,LOL作为一款现象级网游,依然排在游戏龙头位置。世界知名的数据调研公司Superdata今年发布了一份最新的全球游戏数据统计报告,在数据报告中,LOL依然是今年全球最受欢迎和收入最高的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

NO.2:绝地求生

绝地求生这款游戏兴起速度相当快,短短几个月的时间这款游戏已经风靡全世界。这款第三人称射击游戏需要玩家在地图中收集各种资源,在不断缩小的安全区域中对抗其他玩家,让自己生存到最后。目前该游戏在中国由腾讯公司独家代理运营。绝地求生获得G-STAR最高奖项总统奖以及其他五项大奖,还打破了7项吉尼斯世界纪录。现在大多数网吧里玩绝地求生的人数已经超过了玩LOL的人,目前来说,这款游戏的热度已经超过LOL。或许这款游戏在未来可以超过LOL,成为游戏界的神话!

NO.3:穿越火线

作为FPS类网游,穿越火线的运营其实是非常成功的,这款游戏可是替腾讯挣得不少收入。在年,穿越火线由韩国公司SmileGate开发,在中国由腾讯公司代理。穿越火线是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玩家扮演一名持枪的战斗人员,与其他玩家进行械斗。这款游戏曾经是世界上最火的游戏,曾经在线人数达到万。如今这款游戏依然有很多玩家在玩,热度也是在各大游戏中名列前茅。

NO.4:地下城与勇士

地下城与勇士是一款韩国网络游戏公司开发的免费角色扮演2D游戏,在中国由腾讯公司代理发行。该游戏作为一款2D卷轴式横版格斗过关网络游戏,大量继承了众多家用机,街机2D格斗游戏的特色。成为了很多玩家喜爱的游戏,曾经网吧里全部都是玩DNF的,即便是现在,地下城与勇士依然有很大的玩家基数。

NO.5:魔兽世界

这款游戏可以说是信仰级的游戏,不能忽视的神作也是网络游戏的巅峰之作。魔兽满级后才开始,练级也只是个地基而已。满级以后玩家还可以做很多事情。可以挑战副本,可以与敌对玩家对打,休息也好,看风景也行,做奸商钓鱼你也可以尝试,总之很多事情会让你体验这个游戏的魅力。




转载请注明:http://www.tenyituan.com/bsjs/bsjs/202208/14380.html


当前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