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发英文微博向网友提疑问,网友反问如果没靶,射箭干啥

邓超发微博:LOOKINGUP

邓超:衣服上的英文需要我翻译一下吗?

网友纷纷赶来评论:“我试试:生活就像一把射向我们梦想的箭,如果你连靶子都没有那又谈何射入点!”“需要需要,非常需要邓超老师的指”“生活就像一支射向我们梦想的箭。如果你没有目标,射击的意义是什么?”“学霸,请解释”“你说说看”“学霸请你解释!!!”“就知道你是有备而来”“需要你麻溜的读一遍”“要的要的我们什么都看不懂”“南昌话英语板板翻译一下阔以吗”“生命就像一支箭向我们的梦想发射,如果没梦想那还有什么意义发射呢?”

“配文和配图全英文?老实说,是不是偷偷报班了”“学霸,没谁了”“蔡徐坤是谁?有人能解释一下吗?”“开机大吉,加油”“支持你”“噶油噶油”“成熟”“娘娘,快来”“你有病吗?麻烦别带我坤节奏,OK?超哥是长辈,我们很尊重。”“开机顺利!加油”啊啊啊啊...看到超哥发微博好开心!笔芯!“

“超哥,衣服上的英文和脸上的疤都告诉我一下”“爱你超哥”“心疼你,身体好好恢复”“人生如箭,梦想如靶,如果没靶,射箭干啥?”“你倒是翻译”“所以是什么意思”“邓哥最近在学英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生活就像一支箭,梦想就是靶子~如果没有靶子作为目标,你的箭又该怎么射击呢?言下之意就是我们要有自己的梦想,生活才能像箭一样继续前进啊~”“衣服同款”

“一个女人能嫁个幽默风趣的男人真的太幸福了,然而孙俪就是这个幸福的女人!

邓超超哥说我说的对吗?”“邓翻译麻烦您翻译您衣服下!谢谢”“帅哦”“超哥,这是英文啥意思呢,请翻译一下,”“超哥加油新戏顺利颜值演技双飞的”“鹿晗他爸最帅在”“超最棒啦…加油加油!!”“求超哥T恤链接”“翻吧,可怜一下不会英文的人衣服上的英文需要我翻译一下吗?”“”“一楼”“哇学霸果然名不虚传啊”

邓超发英文微博向网友提疑问,网友反问:如果没靶,射箭干啥?




转载请注明:http://www.tenyituan.com/bsjs/bsjs/202208/14345.html


当前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