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卓妍钟欣潼赵丽颖射击邓伦倪妮白敬

程少为预约 http://pf.39.net/bdfyy/zqbdf/200921/8231855.html
青春影焦圈●来源/青春影焦圈

●ID/movieswithfocus

1

twins最近经常合体啊,爷青回!

蔡卓妍和钟欣潼这几年都是偶尔合体,而且近几年内娱发展比较好,相继有不少品牌方和电视台邀请她们同台宣传,最近因为是周年的特殊时期,两人也频繁露面,一起直播了庆生会,发行了两人最新的新歌,明年还会在红馆举行演唱会。这段时间她们还会不断合体的,其实她们也代表了很多人的青春,当年霍汶希看中了蔡卓妍和钟欣潼的优势,英皇就将她们打造成组合,最后她们也在香港乐坛爆红。只是后来娱乐业慢慢走向低迷,加上陈冠希事件,Twins才慢慢淡出视线,不过即使是单飞发展,她们在私下也是经常聊天联系的,毕竟经历过生活和事业的大起大落,她们更加懂得一路走来的不容易,所以都非常珍惜现在的日子。

2

赵丽颖射击好厉害哦!而且也很好看!

射击是赵丽颖的业余爱好,平时都会抽空练习,因为以前拍过武打戏,所以姿势和动作都掌握的很好,比其他人更加有优势,视频是团队经过她同意后才放出来的。她私下还喜欢健身、打桌球、打羽毛球、看赛马之类的活动,之前就跟谢娜一起打过羽毛球,小赵还挺喜欢这种慢节奏生活的,能够填充自己,也能过的很开心。

3

《开端》已经定了主演吗?

白敬亭和赵今麦基本上定了去正午新剧,《开端》属于无限流悬疑题材,发挥空间大,出于原著本身的内容框架限制,正午在剧本的时候充分进行了调整,加大了剧情的张力塑造,在开机之前一直在做故事方面的研讨。因为两位演员的形象口碑高,加上小白也拍过不少现实方向的题材作品,这是正午在选角时非常注重的,所以最终就定了他们。作为演员来说,能够吃到正午的大饼是实属不易的,因为不是所有演员都能成为这家公司的邀请对象,正午内部的选角团队基本上都会看演员以往拍摄过的作品,他们觉得效果好才会考虑,当然实力基础是最重要的。小白这几年拍的作品不少,但是


转载请注明:http://www.tenyituan.com/bsjs/bsjs/202205/14084.html


当前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