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提示雨天开车小技巧之相互别以强光对

设计求职招聘微信群 https://www.edunews.net.cn/2021/ywbb_0912/131570.html

年强力推进“一盔一带”生命安全守护行动

骑乘摩托车佩戴安全头盔

安全带生命带前后排都须戴

夏季多暴雨天气,雨天地面湿滑,积水处多,同时暴雨或雾气会让视野受到限制等,容易导致突发交通事故。无论您是开车不久的新手,还是游刃有余的“老司机”,临渭交警提醒您请小心开车。相互别以强光对射

如果是在光线较暗的暴雨天气行车,道路两旁的霓虹灯以及其他灯光的照射,都会对车主的视线带来影响。在经过弯道、坡路、窄路时,必须降低车速。

如果对方来车的灯光刺眼使得驾驶员无法辨别路面时,尽量减速或靠边停车,千万别以强光对射。同样,自己也尽量别开大灯闪到他人,影响行车安全。如果雨势过大,还可以开双跳灯提示前后左右行驶的车辆。

预览时标签不可点收录于话题#个上一篇下一篇


转载请注明:http://www.tenyituan.com/bsjs/bsjs/202204/14022.html


当前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