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质极好几款手机射击游戏,真的不比端游差

画质极好几款手机射击游戏,真的不比端游差多少!你玩过几款?

大家好,笑谈游戏人生,我是鲲!今天本鲲要给大家介绍几款画质比较高的手机射游戏

在众多游戏种类当中,一般要数PFS游戏的画质进步最快,因为在第一人称视角下,一款高画质游戏则更容易增加玩家的代入感,从而使玩家获得更加优秀的游戏体验。比如最近上线测试的大型多人第一人称竞技游戏战地5,开了环境光之后,画面效果可以说相当逼真了,游戏画质可以说是现在一流水准!

当然在手机上也不例外,随着这几年手机硬件性能的突飞猛进,手机游戏的画质也是越来越高了,特别是手机上的射击游戏,画质的进步是相当的明显的!

下面本鲲就给大家介绍几款手机上画质超高的射击游戏

画质最好的多人在线竞技——《现代战争:尖峰对决》

《现代战争:尖峰对决》是GameLoft公司的现代战争系列作品的第六代游戏作品,这款游戏于年正式上线,现代战争系列在手游中一直都是移动FPS的标杆大作,虽然是款手机游戏,但是游戏的光影效果是十分的出色,几乎是手游的一流水准,而且游戏中的各种材质效果做的也是相当的优秀,更重要的是这款游戏操作是相当的流畅,人物的动作虽然很多,但是却是十分的自然,丝毫没有僵硬感。

不过这一代的现代战争摒弃了前代作品一贯继承的剧情模式,也正是因为这个而饱受网友吐槽,不过不管怎么也样都不能改变这款游戏画质优秀的事实!

画质最好的剧情射击手游——《暗影之枪:传奇》

暗影之枪虽然第一代早在年就上线了,也受到不少好评,但是一直没有新作品出来,玩家也就似乎遗忘这款优秀科幻风格的射击游戏。但是在今年的2月份暗影之枪系列的全新作品突然上线,这款超高画质的游戏一下就万众瞩目,成为手游圈的焦点。暗影之枪传奇虽然延续前作的科幻的游戏风格,但是游戏的整体确实有了脱胎换骨的改变。比如,游戏的视角从第三人称变成第一人称。当然,变化最大的还是游戏的画质了,相比较前代,暗影之枪传奇的画质就是有质的变化!而且游戏剧情丰富,游戏有超多剧情任务等玩家完成,而且游戏的枪械也是极为的丰富,游戏画质不经光影出色,而且游戏中的不少动态环境效果都是十分出色的。

国产游戏画质的进步代表——《穿越火线手游2.0》

要是说这个游戏画质好,本鲲觉得肯定是有不少玩家不同的,这个本鲲也可以理解,毕竟刚刚开始的穿越火线手游确实是不怎么样,本鲲也是这么认为的。不过。穿越火线手游更新到2.0之后,这游戏的画质确实是吓到本鲲了,新的穿越火线手游2.0,不仅仅增加游戏的动态光影,而且游戏的材质贴图的细节变化也是非常的大,可以说是突飞猛进!这款游戏也改变了国产做不出高画质游戏的看法!

热门的两款高画质腾讯游戏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和《全军出击》

这两款游戏排到一起,是因为他们都是腾讯的出品。而且,两款游戏的画质也是相当的出色。虽然,在两款游戏刚刚上线的时候,刺激战场的画质要比全军出击好不少,但是随着后续版本的更新,两款游戏的画质几乎已经不分上下了,都是画质非常出色手机游戏,不过刺激战场的玩家还是要比全军出击要多,本鲲觉得这个大概是两款游戏的手感差异造成的吧!

除了这些,大家还玩过哪些高画质的手机射击游戏呢?

欢迎大家在下面评论留言!

我是鲲,喜欢本鲲的可以


转载请注明:http://www.tenyituan.com/bsgz/bsgz/202209/14450.html


当前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