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游戏枪械才是男人的浪漫,盘点几款好玩

北京荨麻疹医院那家好 http://m.39.net/pf/a_9159711.html

单机游戏:枪械才是男人的浪漫,盘点几款好玩的射击游戏

射击游戏简称STG,是动作游戏的一种,带有明显的射击游戏特色,但是只有强调以“射击”的途径来完成目标的游戏才被称为射击游戏,下面我们就来聊几款好玩的射击游戏吧。

1.孤岛惊魂5

《孤岛惊魂5》是由育碧为我们带来到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是《孤岛惊魂》系列的正统续作,系列游戏首次将背景设定在美国的蒙大拿州,我们可以在游戏中自由的探索这个看似平静,实则扭曲的世界。故事发生在蒙大拿州的虚拟小镇“希望镇”上,我们将扮演一名年轻刚到任的警长,意外卷入一个被精心策划的阴谋,而我们必须阻止这个计划,让反抗的烈焰将“希望镇”解放,重燃希望。

2.命运2

《命运2》是一款由Bungie制作,Activision发行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是《命运》系列的正统续作,游戏讲述了卡巴尔猩红军团在指挥官的指挥下,侵略部队发起了猛烈的进攻,人类寡不敌众失去了最后的庇护所,欧盖夺取了城市守护者们的力量迫使他们踏上了逃亡之路。而我们需要在太阳系中探索这个神秘的未知世界,用各种坚不可摧的武器和全新的能力来武装自己。

3.德军总部2:新巨人

《德军总部2:新巨人》是《德军总部》的正统续作,是一款青出于蓝的游戏作品,杀戮依旧是游戏最大的亮点。游戏的剧情紧跟系列前作,主角在前作的基地灾难中死里逃生,但是他的女友却被德军俘虏,主角深入纳粹成为了一名间谍。游戏拥有爽快的射击体验和引人入胜的故事剧情,是一款不可不玩的射击游戏佳作。

4.传送门2

《传送门2》是一款风格和玩法都别具一格的射击游戏,我们手中的枪械武器不再是为了射杀敌人而存在,而是用来在地板、墙壁上打开出口或者实施类似于“隔空取物”的特殊操作的,我们需要在游戏中通过这种方式来寻找隐藏通道或者解开各种机关谜题。

当然除了这些以外还有许许多多其他的优秀的射击游戏作品,但是这里篇幅有限我们就不一一赘述了,那么你最喜欢的一款射击游戏是什么呢?快来评论区留言评论分享给大家吧。




转载请注明:http://www.tenyituan.com/bsgz/bsgz/202208/14366.html


当前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