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CS的硬核玩法军事模拟上丨生存游

北京皮炎好的医院 http://baidianfeng.39.net/a_yufang/210403/8811252.html

各大平台搜索:

极战术

让外行人看更多“门道”!

在气软枪(Airsoft)竞技活动中,每个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玩法。

比如说有些朋友喜欢挑战自己使用实枪的能力,提高射击的速度与精度,但是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比如法律法规政策、场地限制、经济限制等因素,无法经常用实弹来射击。

于是现在便有了IPSC的气动组(ActionAir):

(为了准备年中国香港举办的气动IPSC世界锦标赛,选手正在训练)

以及国内目前很多朋友都熟知的使用气枪进行IDPA培训以及赛事开展。

(内地合法场地用气枪进行IDPA射击推广也搞得有声有色)

?至于很多的喜欢对战的朋友,可以相约一起,打打真人CS等。(Wargame、生存游戏,大概现在流行叫真人吃鸡)毕竟软气枪在做好防护措施情况下,能在满足娱乐需求的同时,也不会危及到生命安全,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竞技对战运动。

于是,很多更追求爽快、刺激玩法的生存游戏玩家,便研究出了节奏更快、更刺激的生存游戏玩法:SQB。

(SQB主打的就是一个距离近、速度快,打的就是一个酣畅淋漓)

但同样也是在生存游戏中,也有一群更为硬核的玩家,他们会选择用更为硬核的方式来进行一次对战。

于是,便有了军事模拟(Mil-Sim)

Mil-Sim既英文Militarily-Simulation(军事-模拟)两个单词的融合词汇,指由平民出于娱乐、健身或怀旧的目的,而布置一场真人模拟的武装、军事风格的对抗活动。

在欧美国家,平均每年要组织数十场军事模拟活动,每场活动动辄数百人参加,时长超过24小时的比比皆是,通常都是人满为患、声势浩大。

(除了欧美日本的军事模拟活动也办的很多,比如上图年的日本越战主题军事模拟活动。详情清点击上方图片即可自动跳转)

且每次军事模拟活动,都有着组委会单独安排的剧情走向,给每一位玩家沉浸式的战争体验。

我国内地也有类似的军事模拟活动,比如年5月2-3日,在贵州举办的暗流涌动,就吸引了百余名爱好者参加,并受到台湾生存游戏杂志《战斗王》的专访报道。(点击下方图片即可自动跳转)

(详情清点击上方图片即可自动跳转)(年5月2日-3日成功举办的军事推演活动,使用的是更安全的激光)

但别以为军事模拟,看似是一个时间更长、同时对战人数更多的生存游戏,这个活动其实有着更核心、更重要的东西,那就是:剧情和氛围。

比如说在之前本站的节目:《真铁下场,美俄大战-GroznyInsurgency丨活动》中就介绍过本次视频的主办方:MilSimWest。

(详情清点击上方图片即可自动跳转)

从场活动中,我们能看出,具有多次军事模拟经验的主办方MilSimWest,为了烘托气氛、让玩家们融入剧情,真是无所不用其极…

但是在内地,还是有很多伙伴,并不是很了解军事模拟、军事推演活动。

那么,咱们先从一个旁观者的角度,来看看美国的生存游戏玩家们,是如何进行一场时间超过24小时的生存游戏吧。

当然,由于原视频过长,为了方便大伙观看,本视频分为上、下两期放送。敬请观赏~

(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

关于“SGA西格玛社团”

“SGA西格玛社团”全称为“SGA-Sigma西格玛军武ACG文化社团”,成员均为现役、退役军警;相关行业从业人员和资深研究爱好者等,目前核心成员10余人,社团成员30余人;

前身“ATN军事俱乐部”成立于年,后因发展需求进行重组和人员调整,年正式成立“SGA西格玛社团”,是目前贵州最早最专注于单兵装备研究、各国部队造型还原、影视拍摄、军警小队战术研讨、军警民融合文化创作和传播的半商业团队,为爱好者提供活动组织和推广发展,搭建宣传和推动军警工作的友好桥梁;

作为军警文化传播服务供应商,为影视公司、军事特色团建公司、中小学社会实践活动、部分军警从业人员、安保人员、各银行应急处突预案小组、高企明星商务活动安全出行、特种礼仪接待、高规格会务会议展览等客户需求,提供顾问、策划、执行、培训、拍摄、服装搭配、装备配置采购等服务;

不忘初心,回报社会,社团更热衷于国防教育和国防普及,积极参与高校国防教育课、武装部征兵宣传工作、社会国防教育传播日等公益性活动,积极宣传弘扬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意识培养。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可跳转到我们的微博!

预览时标签不可点收录于话题#个上一篇下一篇


转载请注明:http://www.tenyituan.com/bsgz/bsgz/202112/13749.html


当前时间: